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遺忘了我

今天,你遺忘了我,你把所有關於我的都遺忘了……
請原諒我的過錯,不要將我的消息淹沒,
我好像被放逐到蠻方禁地,收不到世事人情;
我的心已在寒,你會令我失去所有,
我已依附著你來生活,我已受著你的掀制;
請放過我們,就算是出了錯失,也要說過明白;
你這樣的「支援」,這樣的「應對」實在令我難堪。

今天,你腦我些甚麼呢?我每天也要你的裙帶關係才能過活;
請坦白的說出要求吧,我會依你所說的全部做妥。
我明白我在這裡是白吃白喝的,但有誰不是呢!這是你的生命主旨!
我貪慕你的海納百川,匯聚五湖四海,五大洋、七大洲也在你的網內;
我惓戀你的有容乃大,給世人造就了緣份和機會。
請給我繼續的依賴你,這是我唯一的缺點;
你是我的精神支柱的支援,你是我的生命食量的倉房,你睬睬我吧!

今天我的yahoo blog不能上載相片,yahoo e-mail也收不到友人發出的訊息,
就連yahoo blog的回應,我是要往每個blog友的版面搜尋回應呢,怎辦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