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謝蟻俠



這年來在網路上真的收穫豐富。最先是迷失落幕的走到這裡寫呀寫,緣份所至,得到網友的鼓勵支持,重拾信心。後來又給我誤打誤撞的遇上寫詩賦詞的前輩高手,更指導在下認識詩詞的奇妙原韻,簡直是天大的收穫。想不到還會有網友為我塑造形像,實在驚喜。老實說,活到今日,除老伴之外,是從未有人會為我特意製作些甚麼東西 (被整蠱的例外);並不是埋怨好友們,也明白生活催人,可以有著聯絡已經是難得。

蟻俠,是由一篇雅虎選出的「人氣精選」網誌中結識,他的網誌每每都創意無限,所以特別喜歡瀏覽。他很多時都會給網友一些小驚喜,這份心意是十分可貴;今日很高興我也可以收到這份心意。曾經寫過談及「禮物」意義的網誌。禮物不在乎價錢,如果是貼心的禮物,價值根本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。但蟻俠呀!你塑造的形象實在太美好了,給我壓力呢!免人誤會,我只好公開真相吧!

真實面目 (網上取圖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