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執拾‧拾趣



今年的夏季來得遲了,冬意卻比往常的早到。昨日在執拾轉季的衣服,發現買給孩子一堆簇新的衣物,未有穿著過便不合身;只好送出去。又看到當年誕下孩子後所穿的舊衫。孩子出生後的一段時間,身材較現在豐滿。或者那段時光是最快樂的,才會心廣體胖。存下來是想著:應該會有再合身的機會嘛!還有當年為孩子編織的毛衣,我媽本想叫我將女兒的冷裙子送給兒甥女們;那捨得,一去冇回頭!現在留給自己回味,是我珍貴的收藏呢!更有些真是青春少艾時的衣服,多數是直身的西褲;女兒現在應該是合身的,她卻嫌「太有型」!老伴的厚衣裳就十年如一日的放在櫃內,他真的很熱血,厚衫是沒多機會穿的。還看今年冬季的本事吧!

保存喜歡的物品,是我的習慣;所以家居都有很多不同的珍藏。再搜尋下去,就消耗了我整夜的時間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