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

近年來都有上facebook的習慣,初用時只是為方便與亞女溝通而啟用的,避免將代溝的距離拉遠。但竟然在這裡聯絡上很多移民海外的朋友,其中有中學年代的老師,亦師亦友的舊老闆,當年甚為欣賞的同袍,就算是近年才移居美國的,是孩子友好的家庭都是在此聯絡,雖然fb內的朋友數目遠遜他人,在我而言已是大大的意外收穫。

今早登入fb,首頁的訊息赫然全部消失,半天就在找原委,轉密碼,加強安全裝置等,現在已回復正常,應該是fb本身出了點亂子,害得我白忙半天,怕的是失去與友人聯絡的渠道。自己的fb一向沒有加強安全程式,本著「事無不可人言」的觀念,fb內的任何事情也可公告人前,但因在下乃牢騷王,有很多投訴訊息,個人意見,忿世觀點,在「凡人」不宜觀看的情況下,只好設定至只供友人登入的層面作一保留限定,免得言論太過招搖,惹來是非。就算fb內容被盜用外傳,於我亦無甚大不了,或會因而受到騷擾,引來不便。而每天走出家門便是謠傳滿佈,是非處處的繁華境地,小女子的閑情逸事真的「何足掛齒」。

facebook是我跟友好互通近況,散發喜怒訊息的場地,我必需一「讚」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