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依然依依



這次被yahoo blog在首頁推介了一篇網誌,首日瀏覽的人數已是過百人次,比平常一星期的總和還要多,但都是「到此一遊」的觀光者,留下點滴寄語的,在相比之下似乎令人有點失望。網誌並未能引起到訪朋友的感覺,當然是過客式的往來吧!還是要感謝yahoo blog的編輯賞識,替在下展示了文字,有沒有能力吸引其他網友,還是要看在下的文字是否跟網友們有著緣份吧!但並不會因為今次回應的得失而改變寫網誌的目的,依然是將生命中的點滴記載,繼續燃亮自己的路;會依然是雅特依依的網誌。

已結交了一些恆常來往的網友,他們的回應都是用心體會我的網誌後贈與我的得著,對在下所寫的文字都是有感而發,會珍惜他們的支持;有時在下亦會在網友的網誌內快人快語,寫了些實話實說的個人意見,幸好都獲得他們包容,並未將我列入黑名單內,還繼續和我交往。更高興能收納到不同地方、不同文化背景生活著的網友所寫的交流文字,有著蘇東坡那份「千里共嬋娟」的意境。而女性的網友都是溫柔和細心的,這是從她們的回應中感受到;她們往往給我滿心的鼓勵和溫暖的寄語,就把我從迷茫中捉著,仍是要再次多謝她們。男的網友回應就當然比較爽快,有話直說,亦喜歡收到不同的見解和評語,這才會使我進步,才可以得到更多的啟發。希望在網誌內可以繼續跟大家交流著彼此的體驗,更希望yahoo blog能百尺竿頭,將網誌服務做得更盡善盡美,發揮著正能量,照遍世界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