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幼兒舞蹈班



女兒又有新工作,每個星期六,在社區中心教導幼兒芭蕾舞,是四至六歲的小女孩的舞蹈老師。她又雀躍地去準備音樂,教授舞蹈的編排細則等等,還替中心寫了下期芭蕾舞班的大綱;算下來還需要一些跳舞道具來吸引學生的注意。第一期的道具,她想用些類似神仙棒的東西。告訴她這些東西可在很多商場市集中買到,十元八塊已有現成貨品;還教了一些簡單方法,她可以自行製作;那知她竟皺著眉說中心沒太多資源,沒有錢給她買道具,她還說自己的手功不好,造出來的東西是不會吸引的,還是要我動手,找些剩餘物資造出來吧!她深知我出手造的,就不會隨隨便便,因為造這些手工製作也是我的心頭好。我在工作中亦有替客人造一些手工藝品,但當然會收到合理的報酬呢!在家中的物資櫃內找了些用得著的東西,花了半天的時候左砌右拼的弄成了幾支花花棒,雖然不是甚麼巧手工藝,但也要費心神。

我寶貝的女兒啊!你媽的手藝是有著價值的,為何總是在沒資源的時間空間裡,才想著你媽媽呢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